7/03/2008

My Chef Brother



我弟弟是天才小廚師. 他在臺灣幾乎沒煮過飯, 但是他去年來美國找我的那段期間, 是我在那三年在租房中吃過最享受的一個月. 現在他在愛丁堡宿舍已經煮出口碑, 我這幾天也是吃得極爽.

廢話不多說, 隨便來幾張他昨晚煎牛排的照片, 其它的可以看他的部落格 (http://gershwin91.blogspot.com/).

7/01/2008

Football: EURO 2008 Championship was...

勝利者的狂歡, 比什麼運動都激動啊XD


2008歐洲錦標賽決賽, 德國對西班牙, 於六月30日, 維也納足球場舉行. 我和我弟在英國劍橋青年旅館 (兩人都穿西班牙T恤) 與一群外國人看完全場.

結果? 你猜呢? ;)

官方網站: http://en.euro2008.uefa.com/

賽事分析, 可以看我部落格右邊的幾位專家評論, 或是
歐美網站 espn: http://soccernet.espn.go.com/euro2008/index?cc=5739
大陸網站 sina: http://euro2008.sina.com.cn/
臺灣網站 麗台: http://www.ltsports.com.tw/main/list.asp?N_Class=13

希望大家能越來越關心這個比世棒賽還熱幾百倍的盛會囉! 四年後烏克蘭見 :)

Back from Italy (awesome) and England (awful). Now in Scotland

我 6/15-6/30 去了義大利和英格蘭, 部落格被迫停水了15天 (但是右邊的資訊會自動更新), 現在在我弟弟愛丁堡住處穩定上網.

這是我義英之旅選出第一照片, 天氣不好的水都威尼斯.


第二第三天, 太陽出來了, 景色才是絕佳! 不過相片在弟弟那裡, 現在我就賣個關子囉 ;P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mlin0928/2008Vi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