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9

These are the Champions! (And The Championship...)

這一陣子沒足球可看, 只好陪老爸看溫布頓. 網球真是個耗時的君子運動啊...同樣的模式可以連續三四小時, 觀眾最大的反應也就是鼓掌. 還有一堆觀眾看累了出去買吃的, 空出一大片位置沒人坐, 真是有錢人才做得出來的奢侈行徑啊...

言歸正傳, 恭喜完巴薩之後, 也順便放一下英超和義甲的冠軍好了, 畢竟也是跟西甲至少同等級的聯賽. 首先是很妙的聯盟盃, 英格蘭大大小小的球會都有資格參賽.

2009年3月1日, 曼聯於倫敦溫布里球場與熱刺隊(Tottenham Hotspur)進行聯盟盃(League Cup or 加寧啤酒盃Carling Cup)決賽, 於正規時間戰成平手, 十二碼罰球4-1勝出奪冠.

再來是於主場自力封王, 三連霸! 雖未勝, 但比西甲和義甲冠軍輸球封王要好些.


2009年5月16日,曼聯於主場0-0踢和阿森納(Arsenal)獲得1分積分,提前取得英超冠軍,球員高興慶祝.(最近居然在家附近買到這一款球衣,呵呵!)

同一天義大利也產生冠軍! 國際米蘭(FC Internazionale Milano)締造義甲四連霸!

2009賽季,國際米蘭賽事精華. 5月16日同城死敵AC米蘭1-2輸給烏迪內斯(Udinese), 送給國際第17個義甲冠軍!

AC米蘭隊灰頭土臉, 資金短缺導致今夏轉會賣掉一群好球員. 但今年最慘的"冠軍", 則是下面這支"前"英超球隊...


這部惡搞影片, 點出了紐卡索(Newcastle United)降級至英冠(Football League Championship)的原因 XD

是的, 1892年就成立, 在英超的16年間平均表現很不錯的紐卡索, 今年被打入第二級的冠軍聯賽. 虧我還特地跑到他們漂亮的球場買燙歐文號碼的球衣...

昔日金童,今日大牌: 紐卡索隊長10號歐文(Owen),如今球隊降級,何去何從?(0轉會費入曼聯!)

這篇文章這篇文章 分析了他們降級的原因.

昔日投資天使,今日眾矢之的: 紐卡索老闆阿什利(Mike Ashley)公開以1億英鎊拋售百年老店,令人心寒.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