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8

China Tour: Shanghai (2)

首先隆重介紹我和小叔此行最刺激之行程: 去崇明島玩滾大球! XD
(驚聲尖叫連連!!)

嗯嗯, 除了長輩們安排好的景點以外, 我也秉著前幾年背包客的精神, 自己探索了幾個地方:

吃完虹橋"金錢豹"以後的下午徒步旅行, 經過了宋慶齡陵園, 看看中共對宋慶齡和謝晉元等人的歷史評價為何.











看完以後走到不近也不遠的上海交大, 看看他們大學生的刻苦環境, 和令人羨慕的足球風氣.










接下來走回體育場, 經過徐家匯商圈和天主堂, 感受一下"上海的光華商場"之魅力.










另一天去上海福州路文化街 (跟台北重慶南路有點像, 但更傳統了些), 看了一下午的武俠小說, 順便拍了夜景. 比起獨棟27層的上海書城, 我們的誠品書店規模較小, 但設計感強很多.








連足球的那篇文章, 算是把整個上海市旅程約略介紹完了. 接下來是緊湊的上海周遭城市旅遊, 率先登場的將是最美的杭州西湖, 敬請期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