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Taiwan 2010 International Festival

以 "未來之眼" 為永久標題的國際藝術節, 今年又有多場精采演出.

2010.2.21(日)18:00@兩廳院間藝文廣場 火烤美人魚 (Sirena a la Plancha)


比 "阿凡達" 還要逼真震撼, 且是可喜的免費觀賞價位!

移動式的超大美人魚跟機器金剛, 直挺挺地往人潮衝去, 佐以台上舞者熱力四射的扭動. 觀眾以三百六十度的全方位觀賞, 隨時可能發現 "驚喜" 和 "危機"!

這場西班牙索爾.比克舞團帶來的你追我跑的互動秀, 可說是表演者和觀眾零距離的最佳實踐!

2010.2.27(六)19:30@戲劇院 鄭和1433



2010.2.28(日)14:30@實驗劇場 SPIN 2010


2010.3.13(六)19:30@戲劇院 天鵝之歌(Schwanengesang)

(海豚飛介紹)

2010.3.27(六)
19:30@戲劇院 哈姆雷特(Ostermeier--Hamlet)






(網友感想) (網友花絮)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