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8

Olympic 2008: Men's Football Games I Watched


經過一個半月的兵荒馬亂後, 終於有個雙十連假可以整理相簿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0928lemur/200802)
上海體育場真是漂亮啊! (抱歉沒時間用接圖程式...)








總計我看了七場球賽, 包括阿根廷, 巴西, 和兩隊非洲勁旅!
8月10日 17:00 A組: 阿根廷 vs 澳洲, 19:45 A組: 塞爾維亞 vs 象牙海岸

8月13日 17:00 D組: 韓國 vs 宏都拉斯, 19:45 C組: 紐西蘭 vs 比利時

8月16日 21:00 A組第一 (不出所料是阿根廷!) vs B組第二 (荷蘭, 小組積分敗給了奈及利亞!)

8月19日 18:00 Q2 (奈及利亞, 打敗象牙海岸) vs Q4 (比利時, 打敗義大利!)

8月22日 19:00 季軍賽: S1負者 (比利時, 被奈及利亞搶走冠軍賽資格) vs S2負者 (巴西!! 居然讓我看到巴西隊在上海比賽, 真是賺翻!)

當然, 最讓我興奮的是, 阿根廷再次奪得金牌!
[詳細戰果請見北京奧運官網 (http://results.beijing2008.cn/WRM/CHI/Schedule/FB.shtml)]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