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Entrance" by Diabolo Dance Theatre




2010.1.16(六)19:30@城市舞台 舞鈴劇場 奇幻旅程

朋友 小魚兒 推薦下看了這場表演. 360的票價, 給我的驚嘆卻直逼高價的太陽馬戲團, 可說是國人高水準的精緻演出!

整體概念明顯的是從太陽馬戲團來的, 從非人類語言的音樂 (低頻過重, 風格不明顯是缺點), 畫外動作的角色 (不夠鮮明), 到吊鋼絲, 橫空而過的古代車... 總之上半場難免跟太陽馬戲團, 我覺得沒有到精采.

但是下半場就很震撼了! 漆黑的舞台中, 發光的扯鈴們沿著看不見的繩子, 左右飄移跳動; 再來, 從觀眾席後方拋射出來的扯鈴, 穩穩地被台上看不見的操作手接住, 更引起觀眾陣陣驚呼! 而後段的三人急速翻動發光的扯鈴, 速度之快竟使眼睛產生殘影. 凡此種種, 都是此劇獨有, 爽快程度絕非太陽馬戲團於光天化日之下, 短短十分鐘的演出 (肢體難度高) 可以比擬!

(網友感想)

P.S. 這齣劇碼要加演囉! 個人認為以如此高水準的驚嘆演出, 票價真的不貴 (個人認為就算貴一倍都值得), 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