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9

Copa, Lliga i Champions!

第一次執教就上手! 帶領巴薩奪得西班牙國王盃, 西甲聯賽和歐洲冠軍盃 三冠王的38歲年輕教練 瓜迪奧拉 (Pep Guardiola).

2008-2009年歐洲各聯賽冠軍都出爐了! ( ′▽`)-o█ █o-( ̄▽ ̄")
首先當然是介紹本年度的三冠王: FC Barcelona !!!

巴薩隊長, 加泰郎後衛普約爾 (Puyol) 高舉碩大的國王盃.

2009.5.13@西班牙瓦倫西亞 "Copa" del Rey 國王盃決賽, 由兩個分離主義代表球隊 巴薩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 Catalunya) 和 畢爾包競技 (巴斯克自治區 Euskadi) 爭奪. 賽前的國歌背景噓聲超大 XD


國王盃決賽, 畢爾包先得1分之後被巴薩連灌4分, 巴薩取得本季第一個重要冠軍!


2009.5.16 La "Liga" 西甲聯賽, 巴薩和第二名的皇馬都輸球, 但巴薩的魔術數字降為0, 輸球仍提前封王! 一日三冠: 同日另兩大聯賽 (英超,義甲) 的冠軍也提前產生!



巴薩對奧薩蘇納(Osasuna) 0-1, 同日西甲第二名皇家馬德里2-3輸給比利亞雷亞爾(Villareal CF), 巴薩提前封王!


2009.5.23@義大利羅馬 "Champions" League 歐洲冠軍盃決賽, 由西甲雙冠巴薩 對上 英超雙冠曼聯 (Manchester United). 賽前較不被看好的巴薩, 在開賽十分鐘內遭曼聯球星 C羅 (Cristiano Ronaldo) 高速衝擊三次, 而守住後 放槍王艾托奧 (Eto'o) 切過英超最佳後衛維迪奇 (Vidić) 先馳得點. 此後80分鐘, 曼聯比球迷還要驚慌, 中場完全讓給巴薩, 也註定了完敗的命運.


曼聯無法打破歐冠衛冕魔咒, 老謀深算教練弗格森爵士 (Sir Alex Ferguson) 失算打對攻, 終場0-2敗給巴薩, 三冠王拱手讓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