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8

Life in 2008 (1)

要寫旅遊系列, 其實是寫不完的 :P
但因為課業和新朋友的關係, 今年到目前為止是玩得最少的一年, 我就在這篇寫出精華的部份囉 :) 照相機是感謝 jack2 推薦的單反 Nikon D70, 效果很好呦!


這是2007跨2008的雪景, 從芝加哥機場內拍攝. 我念的學校離這很遠, 只會飄雪不會積雪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kmlin0928/200706)

芝加哥機場內航廈連結的"裝置藝術", 我覺得上頭那不停跑動的霓虹燈, 不多不少地反應了美國的華麗庸俗文化.

這是我剛從機場回來, 搬了新家的樣子. 這棟離學校很近的公寓住了兩位大陸室友, 一個物理系的老愛跟他們同學廝混, 另一個則跟我成為要好的朋友 (只是他太沒種, 連出去玩都龜龜毛毛的...)









以下是我家的美麗景致:



米國的冬天是很無聊的, 沒有人想出門, 除了滑雪! 今年二二八週末, 我就跟了一個滑雪團, 開車到西維吉尼亞州 (West Virginia) 玩個痛快的三天兩夜! (http://picasaweb.google.com/kmlin0928/200802)
右邊是我的印度同事 Varum, 他前一個月才來同樣的地方滑過, 可以說是我們的導遊啦!

我主要的旅伴 (Dave, Varum, Brit, Hero) 和滑雪的基本裝備. 防水厚外套, 防水雪褲, 防曬雪鏡, 防水手套, 口罩, 圍巾, 安全帽或毛帽; 雪板只要一片合身的板子 (Dave), 滑雪則要一雙專用靴, 一對雪橇和平衡棍.



因為已經滑得很熟了, 這次我勇敢地全程帶著大炮攝影機滑雪 (也沒摔倒). 這是我在坐上山纜車時的自拍.

松影映著雪橇, 滑雪既是運動更是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