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World Games; Champions Clips; IBT Concert

首先是高雄世運會閉幕花絮: 居然聽到了文明帝國四 (Civilization IV) 的主題曲!!



近來足球除了轉會新聞, 只有一個足總社區盾慈善比賽, 最後是足總盃冠軍 切爾西 2:2 (4:1) 以十二碼罰球氣走 聯賽冠軍曼聯.

所以來回味在羅馬競技場(?)的歐冠表演吧, 不輸奧運喔! 帶來的是波伽利的 "神鬼戰士":



附送歐冠主題曲惡搞remix:


最後是昨天聽的, 在內湖的一場免費音樂會:
2009.8.14(五)19:00@台灣工銀總部大樓一樓音樂廳(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 台灣工業銀行堤頂之星音樂會「仲夏‧樂之夢」

本來以為免費的室內樂表演都不怎麼樣, 不過這場不一樣. 上半場雖然出岔還是不少, 但音色還算不錯. 上星期浮現在我腦中半天, 卻忘記曲名旋律, 居然在今天聽到了!

長笛家帕胡德(Pahud)與豎琴伴奏 演出 佛瑞"西西里舞曲"(Fauré: Sicilienne,op.78), 現場則是原來版本的大提琴與鋼琴伴奏.

下半場的四豎笛重奏超強的, 技巧強不說, 挑的編曲都很難, 涵蓋的曲目更是非常全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